那天聊起星際大戰三時卡利推薦的書

卡利說 星戰三的編劇受了柏納‧韋柏的影響很大
便推薦我看《天使帝國》

本來不以為意的我 竟然在圖書館看到 那...就借了吧:)



很久沒遇到可以讓看書超慢的我 非一口氣看完不可的書了

《天使帝國》真的很有趣 不一定要對宗教或天使熱愛

對外星人有點興趣就夠了XD



裡頭我最喜歡 覺得最有趣的便是《相對知識與絕對知識大百科》XD

每到這部分 就不禁懷疑 這是真的還是瞎扯的哪?



角色中 最喜歡 哈吾‧哈左巴

他的堅定、大方、自信以及冒險犯難的夢想精神

不但深深地改變了米歇爾‧邦索 也令我深深地著迷

最喜歡他對抗7號的態度 不安於6號的天使國度 想要找出7號的秘密

一般人能夠成為天使就滿足了吧 哈吾卻執意要冒險窺視7號的秘密

我想 就算哈吾能夠成為7號 也會想往8號前進吧^^



還有一個角色 金娜莉 很神秘哪...

她幾乎可以擺脫一切當天使 卻不停地投胎轉世

就好比一個重修的學生 最後總會進步

可是 每每就在快達到目標時 就停滯下來不再前進

她幾乎已經可以結束轉世 可是她總是少了一點靈性讓她沒辦法衝到終點



愛。



金娜莉非常敏感 不會因為一時的熱情而冒險

不管轉世成男人或女人 她對伴侶總是沒信心 從不會對他人敞開心房

也許大部分的情況下 她做對了

可是在小心翼翼地『不犯錯』的同時

她不知道一個真正活過的人會懂得『愛』可以為一顆失落的心帶來多少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