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逛百貨公司 被電梯邊的專櫃小姐拉住講了好久

我對設櫃在電梯邊的保養品 絕對不會產生興趣

雖然這樣有點階級意識 但是 我還是肯定歷史比較悠久的品牌



最近去角質產品用完了 鈴說去角質不用買太高級的 堪用即可

我才會真的專心去聽那個小姐介紹

順便用一下她家的去角質凝膠



我要抱怨的是 保養品的包裝

不需要因為得湊到1000元上下的價位

把便宜的東西包了一大包一起賣吧

我並不需要那麼多的去角質凝膠呀

而且 凝膠的瓶裝也有問題 一按就一大堆跑出來 害我都有點嚇到

應該設計按壓一次可以擠出最適當的使用量吧

要不然多擠出來的東西 也只是浪費掉而已

真的拿來用 就會像我那天 手腕過度去角質 之後逛街都覺得手好痛



你說反正凝膠便宜 擠出很多可以身體用

但是她家的產品連菁華液都用這包裝

誰會捨得菁華液一次擠一堆啦



以後真要開發自己的品牌 要注意這點...(筆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