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海帶芽誕生之後,收到很多加入朋友的小水滴來信,幾乎是一天一封哪。

果然這個世界喜歡幼齒的。(<--自以為Nature期刊等級的發現)

(這是老人才會出現的形容,M桑 你知道我在說你XD)



收到信之後,我都有一一地去逛小水滴主人的blog,以及小水滴的家,然後才按下承認的按鈕。

也不是什麼嚴謹地替海帶芽擇友,就是好奇。怎樣的人會想跟我家小水滴當朋友呢。



沒想到都是些小孩耶!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來看我的blog,還是單純地想要增加自己小水滴的朋友量。

可就突然覺得自己受到小孩的歡迎了,沾沾自喜中。雖然自己已經年紀一把了呀,哈哈。

要是我當初去當高中老師,應該就算她們的老師等級了吧。想到這裡就想偷笑(fufufu)。

還是繼續用海帶芽裝年輕^+++^



話說昨天tutorial,英文老師說我有娃娃音,要用外表來增加自己的authority,才好當TA。

看來我以後要化妝"裝老"來上學了。(明明現在在裝年輕還死不承認XD)



最後再次感謝愛戴海帶芽的大家。(九十度大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