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睛的人都會知道我跟某人幾乎不講話



以前的我不願意塑造敵人 不願意厭惡一個人

起碼會維持基本的禮貌

因為厭惡一個人是不對的



可是後來的我卻覺得 太鄉愿不是一件好事

於是我打破了原本的修養

開始明明白白地厭惡一個人

厭惡得讓當事人都清楚的程度



選定了一個目標 我體驗了厭惡的痛苦與掙扎

這樣就夠了吧 我已經從原點走到了負方向

我體驗了一些事情 這樣就夠了吧



我不想再厭惡誰了

人生不過就是體驗 不是嗎

體驗一次就夠了吧



是不是愛的同時就會出現厭惡呢

於是以前我不愛的時候 我也不懂得厭惡

可是能夠體會愛之後的我也開始了厭惡的過程

即便不是對同一個人



恩 又想偏了 就這樣吧



(又是一篇飼料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