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有說話的人不論

其實平常就很少與不同的人交談

算是一個異常安靜自言自語的傢伙

唯一多話的地方就是msn and blog吧...

最常與我講到話的也只有那幾個人吧



今天下午去學校找墜子

有一隻貓剛好窩在我昨天停車的地方

已經很絕望的我 連貓都不放過

問他 有沒有看到我的墜子

貓 喵了一聲 沒有逃走 直勾勾地瞧著我

再問 可否幫我找墜子

貓又喵了一聲 聽不懂到底有沒有看到

於是我說 如果有看到 就往右走 沒看到就往左

貓竟然往左了@@



後來貓還是沒有離開的意思

竟然跑到我身邊開始蹭

蹭完還撲到我身上



想說那麼乾淨的貓 一定是人家養的

想偷偷抱去實驗室玩 再帶他回來

沒想到抱起來就被輕輕咬了一口

(竟然被貓欺負Orz)



與貓分別之後就遇到學弟

買完午餐一起走回實驗室的時候聊了一下



實驗室裡竟然看到了去德國留學的聖嘉學姊

剛從德國回來 今天來實驗室找老師聊天

不太會與老師聊天的我

今天也與老師and學姊聊了一下



然後去物理系的路上 也是極盡搞笑

(通常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我都會搞笑緩和氣氛...除非沒力)

去到了物理系也與夙容講上一會話



回家的時候在停車棚遇到了發不動車子的傢伙

通常我會假裝沒看到 今天心情大好的我

丟下一句 不催油門比較容易發 就走了

與平時的我也很不像唷



今天還接到了祥鳴學長的電話

很久沒連絡了 學長說他已經不做人工肝

題目換成了生物反應器 做材料改質的部分



還在msn與貴君玩弄起了佃佃XD

結果為了幫佃佃找聖嘉學姊的電話

我打給了許久沒打的仕淳學姊



今天遇到的人數講到的話 該是我一個月遇到的總合了吧...

真是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