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夢裡的我常常回家

上次夢中被老媽帶回家

昨天夢裡我又回到了老家

老家對面的伯母想請我幫她打越洋電話

我本來想要她找我老爸幫忙

可是夢裡的老爸好像在國外的樣子

也許夢裡的時間是老爸出國唸書的時候?



於是我幫對面的伯母打電話的時候

很認真確實地撥區域碼

其實我常常忘記區域碼 所以平常打電話都要看小抄



現在回想起來 我竟然在台灣打國際電話 撥了台灣的區域碼XD

夢裡還一副理所當然 果然夢境發生什麼都不奇怪阿 哈哈哈



也許夢裡常常回家 現實生活上就平衡一點?

最近我書好像有讀懂 作業可以跟別人討論了

還可以指出別人奇怪的地方 不像以前都只有等著被教的份

希望下週考試可以考得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