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只是一個代稱

就是 我被某天使什麼 關心照顧著



我相信



今天我去逛街 Shopping Mall

買了一雙鞋打算雨天穿 $45

拎著鞋又去看毛衣 因為前幾天實在冷得受不了了

沒想到看了毛衣 快要結帳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我的鞋不知道什麼時候 離開了我的手

也許忘在試衣間了 也許放在地上

我找了又找 今天逛街的人很多 試衣間的人也來來去去

要是被其他人提走了 我的$45就飛了 而且我還得再買一雙



我來來回回找了試衣間跟賣場 都沒人看到

賣場工作人員也說沒看見

我想 八成被拿走了 超難過的

跟我一起逛街的女生也說 今天人那麼多 應該是找不回來了

賣場人員說 可以去某個地方找找

如果有東西掉了 工作人員會送去那裡

可是她不覺得找得回來 今天的人實在太多了

工作人員都沒時間去試衣間整理



我幾乎要放棄找了 可是我心裡卻相信著

如果我用心祈禱 上帝會幫我拿回來的

於是 我對上帝說 可憐我這個窮鬼吧 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丟了

一分鐘後 我的鞋就找到了......



這是幸運還是奇蹟?

我只能說 我是被關照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