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冬夜的小木屋,窗外下著雪。)

(F面對著壁爐,緩緩地添著柴薪。)



F:好冷喔。

......

F:你不冷嗎?

......

F:你也是要取暖的,怎麼你都不來幫忙添柴?!

......

F: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壁爐,為什麼都是我在努力?

......

F:我也需要自己的時間呀!可是我都空出添柴的時間來保持溫暖!你呢?

......



(F放下手邊的工作拿起一本書就著火光翻閱。

壁爐裡的火慢慢地變小,小木屋裡的溫度也跟著降低。)



(F賭氣地繼續翻著書硬是不起身添柴。)

(火光閃閃滅滅,F開始有點顫抖。)



F:你...!

......



==《A》================================================



F起身回過頭準備大罵,卻發現身後不知何時只剩下一把空椅子。



==《B》================================================



M(不急不徐地闔上書):我覺得這樣的溫度很剛好呢。



==《C》================================================



M這時剛從門外回來,提了一隻剛獵到的雪兔,咧著嘴笑:我想妳大概餓了...所以...



==《D》================================================



從來就沒有M...^^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