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電影前的預告超好看

每次都刺激著我下定決心要來看那一場



昨天看到預告 讓我暗自想看的

超人 (這是D第一次去電影院看的電影重拍 當然要去看嚕)

The break-up (小布前妻拍的愛情喜劇片 雖然可能只是小品 可是這是我最愛的調調:P)

還有一個很白痴的 海報學超人打扮的搞笑電影 Nacho Libre

在講一個人為了給小朋友們吃好一點 去打拳擊賺錢

雖然我沒啥幽默感 不過這個真的是白痴到連我都笑

強打最兇的一部電影是講遙控器遙控人生的搞笑片Click

對了 還有一個在東京拍的飆車電影 好像很讚說 Tokoy Drift

還看到了傳說中的髮夾彎道XD

The devil wears Prada要是在台灣 一定會跟安安殺去看的呀...

Xman也出續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