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炘去中壢sogo二樓吃飯

好久沒聊天了 沒想到我們還是很能聊

一點都沒受到時空的隔閡

畢業之後就很久沒有好好地聊了

以前我可是常常粘著人家呢:P



接觸的人多了 大家都有一番心得

關於工作 關於與人相處

覺得炘又更成熟了點 or 我還停在原地XP



這幾天好些人都幫我心理建設 關於出國唸書這件事

聽著聽著 勇氣也多了些

關於出國唸書這件事 我的目標是快快樂樂地畢業



聊了很多 其實最感慨的是 我覺得我把黃金五年拿去出國了

回來的時候 大家應該結婚的結婚 生子的生子了吧



(沒想到剛剛電話中 玲君跟我說她結婚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