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特易購遇到了小兔學姊

她先看見了正在把購物車當滑板車玩的我

很熱情且開心地打招呼之後我就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我老是這樣...但 我真的很開心能遇到她唷...)

她問我畢業後在做啥 我很不好意思地承認在補習準備出國

有點擔心會變成放羊的小孩 最近不太想說自己在準備出國...

其實我不太敢問她 只好說 妳呢?

她說還是在中央當助教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她的碩士學位拿到了沒...



晚上睡覺就夢到她了

夢中我幫她算塔羅(不是Clarins呢...):節制(反位)

(夢中的牌面是一個女人 整張是藍色的...其他記不得了 呵)

開牌的時候我很不好意思地承認我不太會看宮廷牌

還拿到了個反位...:P

還好牌上面有字面解釋,我便照著念給她聽

不外是猶豫什麼的字眼,念著的時候我心裡的感覺是

還好自己背了些GRE單字,要是以前的我才看不懂哩...XD

牌面上的解釋在夢中是似懂非懂的,但是現在已經忘光嚕...



很有趣哩

竟然夢到幫人家占卜...XD



現在想起來倒是覺得奇怪

夢裡那麼小的牌面怎麼寫得下那麼多字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