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知道這部片已經很久了...現在才租來看...



恩,感謝上帝,我租來看了。



看這部電影就像是拾起一本小說。維吉利亞讓我想起了張愛。

詩人是熱情的而寫小說的人最冷酷,忘了哪看來的。

維吉利亞找外表冷漠的妮可基嫚詮釋真讓我禁不住要愛上。



三個故事彼此獨立又相互關聯,最是令人過癮。

利用剪接讓故事彼此對照的時候,最有看電影的快感。

可惜我沒看過戴洛維夫人,要不應該會更有感觸吧!



最近看的電影都有一個特點便是喜歡用流水的意象開始與結束。

追憶似水年華、神秘河流、時時刻刻......



租這部片之後,每個看到我努力要用電腦看電影的人都勸我,挑片就算了別看了,

反正這部電影很悶......

well, 如果你拿動作片的眼光來看這部電影,那可真要打呵欠,

但是以讀一本小說的心態來說卻是很精采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