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男的。」不用認識我太深的人就常可以聽到我說這句話了。



因為實在稱不上是個女生,於是常常自稱是個男的。

小時候特別討厭自己是個女生,常常幻想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

如果我是男生,老媽就不會管我跟同學出去露營之類的小事,

我的數理比老弟好,家裡的電燈水龍頭壞掉也是我修,為什麼他是男生我是女生...

可是我不愛運動不打電動不合群,就算是個男生也是個怪腳吧...



現在看來,我不但沒有女生的溫柔體貼,也沒有男生應該有的擔當,

實在也沒臉說,其實我是個男的,這樣冠冕堂皇的話...

真是個男生就要有男生的樣子,要勇敢事情要瞻前顧後想個周全,要為未來成家作打算。

怎麼守護一個自己的家......



現在的我看來,只是一個披著女生外皮的無性別生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