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跟卡利聊天喔
每次聊天都可以打開我的視野

今天我們從一點八卦聊到了New Age
把New Age的思想與之前腦袋中的架構串聯重疊
讓我有基努李維在Matrix第一集的感受

所謂的前世今生
因為"時間的同時性"所以每一世的故事都同時在進行
每一世的出場人物都相近 只是角色不同
感覺很像同一批演員 演著不同的戲碼

嘿 我們都是同個戲班子喔...

如果這一世我不想與你分離 主動地追向你
其他世中我們的角色的親密性就會被改變
如果我任你從眼前走過 我們的緣分就是這樣了

緣深緣淺

當我想要跟你一起演戲 無論演什麼都好
那麼我們這一世的情人關係越來越愛的同時
其他世我們是仇人的話 也會越來越恨囉?
因為"同時性"的關係 我們的戲份都要在一起呀...??

當我問到 那遇鬼該怎麼說...?
原來我們的戲份除了領了一個肉身就是正式演員之外
沒有領到肉身的靈魂也可以在這個故事裡面參一角
不過就要思考 沒有肉身還參一角演出的原因是要傳達什麼了

無論到底靈魂什麼的到底是不是這樣運行
有這樣的思想體系 就可以讓腦袋裡面轉好多有趣的東西 很好玩的呢^^



我想對所有出現在我身邊的角色及家人說
如果我們一起演出的戲份只有這麼多
我想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好好地過
無論在別齣戲裡我們的角色關係如何牽纏
我都很感激這一世的我們以彼此相愛 扶持的方式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