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自己的防護系統都不知如何控制

不知道為什麼對某些人無法開啟

對某些人無法解除



怪别人的時候 其實自己也做著一樣的事



其實最該怪罪的還是那個明明道理能明白

卻做不到的自己



為什麼那麼老了還看不開呢?



有些人明明看起來無害 我卻無法靠近

有些人看起來精明 我卻能對他打開防護網

真不知道自己用什麼標準在篩選過濾^^;;



現實生活裡 我努力地做自己 不受某人影響
她卻老在我夢裡演壞人...

我連壞人的角色都不想給妳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