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搞砸了 我很想破口大罵 很想推卸責任 可是我不行

把事情忍下來 卻會讓我很想拿刀砍自己



有一個秘密埋在心裡 像一顆未爆彈



我不知道啥時會在心裡炸開

於是 又開始想拿釘子往心口釘 想拿刀往心口捅

我好想告訴一萬個人 這件事有多蠢

我好想說 這都是你的錯 卻知道 錯在我......



人的一生到底要埋多少秘密

可不可以秘密就自動忘記 只讓我記得謊言

記得與你們所相信的 一樣的真相



也許事情在你們心裡 一點也不嚴重...(戚然)





我好想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