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電影真是幸福,拉得到人並說走就走。

要在中壢找到人陪我看電影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去看場電影還得跑到台北,

對於越來越懶的我而言,已經出現斥力了。

為了提高我的動力,我們去了美麗華的華納威秀影城^^

除了我喜歡新的電影院之外,還可以順便逛街,一舉數得。



老早就想看這部電影了,就算是寒流下雨的週末,

也澆息不了我對女主角的熱情。(花痴貌)

不知道是大家不習慣去美麗華看電影?

還是電影冷門(應該不是吧...)?

接近中午的早場竟然大約10人。

簡直就像我們包了整個放映廳似地,愛躺著看都沒問題。



帶著看《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的期待,

結果電影一開始我就被殘忍無奈的戰爭畫面所震撼。

後來看討論串形容的好,有人說一開始像法文版的搶救雷恩大兵。



整部片最讓我難過的就是一開始細數每個士兵的過去。

農夫、焊工、小混混、少年...都被塞一把槍推到戰場,

什麼幸福的故事都被戰爭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