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離 我確信自己聖誕節就要回來 所以沒有什麼離情依依

這次離開 我還沒想好要啥時回來 也不確定啥時可以回來

就像是刪節號後面沒有句號 我不知道這口氣得撐多長才能起來換氣



這次出國跟上次有很大的不同

上次是帶著滿腔奔向夢想的熱血

夢想的泡沫已經戳破 我還願意奔向它嗎?

如果不往那裡奔去 現在的我應該要做什麼呢?



去執行。執行之前給我自己的指令。



只剩下這樣了吧...是這樣吧...



從現在開始 我會想你們了 因為我不知道啥時才會再見到你們

跟上次不一樣了 我會想你們了 會想你們了 很想很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