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party+《如果‧愛》電影

很瘋狂 很好玩



共開了17 or 18支酒

我有參與到的也有10支左右

(到後來我真的一滴都不能喝了)



party心得:

1.酒跟食物搭得好 美味加成

2.負責料理的阿德超厲害

3.不同酒得配上不同的杯子

相同的酒在不同杯子裡 有不同的味道

4.我比較喜歡老酒or木桶味重的

5.最後那支橘色的甜酒真是太慢開了 我已經醉了 要不然我好想多喝一點呀...

(這口氣真像酒鬼XD)



每年都跟安安過聖誕節 簡直就是聖誕節情人了嘛~

每年都很好玩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