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新年是怎麼過的呢?

大掃除之後 吃大餐 到處拜年拿紅包

然後窩在家裡看電視打牌吃零食 

然後漸漸地感到無聊 

計畫著逛街 最後卻總是睡覺

發現日子一天一天地虛度 

完全打不起精神來面對假期結束

(以上是我二十多年來新年的過法啦 哈)



已經出國第二年了 第二年沒有在家裡過年

忘了去年怎麼過的

今年的我趕在年前考完期中考 卻生了一場重感冒

整個週末都在咳嗽跟睡眠中病懨懨地度過

還有未完成的proposal

已經寫了好久了哪 連自己都要不耐煩了



雖然如此 還是硬賴著看完了兩部電影一本小說

(自己給自己硬放的年假)

《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

跟《現在很想見妳》是同個作者

兩本書都出現了不會吠的狗 

也許作者家曾經養過不會吠的狗?

《現在很想見妳》是先看完電影才看的書

因為拖拖拉拉地看著書 

沒想到因戲結緣的男女主角 居然離婚了

害我看書的時候也無法被感動到 

只想著中村獅童你這個大混蛋 居然欺負我心愛的竹內結子



而《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這本書 沒有令我感動的情節 

也許我的心已經硬化了

最後的轉折讓人覺得很怪 總之沒有被感動到

最近看的書還是《手札情緣》最叫人感動

不過我最近看的書還真是少呀...(嘆)



剛剛K完《銀河鐵道之夜》

沒想到長大了之後 反而接觸比較多的童話

看的是翻譯本 覺得句子有點不通順 不知道原文應該是怎樣

喜歡那個 只有一個神的討論 也許有空的時候來放個心得

要悟這個故事 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呵呵



歡樂的閑聊就到此打住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我的網誌回復漂亮的畫面

繼續改我的proposal去 



新年快樂呀 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