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到樓下的廚房作菜了

好不容易考完一科 去超市買了一些東西

昨天就去樓下的廚房 亂煮一通



煎魚 蘑菇炒豆子 蘑菇炒蛋



就在我開始收拾的時候 進來了一個台灣男生

他是Computer Science的PhD新生

之前參加活動的時候有聊過一下 可是我還是不記得他叫什麼



他要煮湯麵 手邊只有義大利麵條

他的菜跟油什麼的已經在鍋裡才拿下來加熱的

可是麵條一點都還沒料理 於是那位大哥就把放了菜跟油的鍋

直接下麵條 弄出了一道跟我的料理功力有拼的湯麵

因為他跟我去同一間超市 我買的特價品 也可以在他的鍋裡找到

他說 沒拿Funding的台灣學生是最強的

可以利用最少的資源 創造出最大效益XD

我們還彼此交換了低價品資訊 相約了以後要是去採買可以一起去



最後那傢伙煮的麵太淡了沒味道 他打算拿回寢室沾醬油吃

而我的蘑菇炒蛋實在太鹹 無法下嚥

他就很可憐地 被我亂加了東西 成了蘑菇炒蛋義大利湯麵XD



反正吃不死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結論: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