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其實妳在很多方面有優異的表現

只是在這條小小的求學路 走得不太順而已

不用為了這個小挫折否定掉大部分的妳

妳一直很努力的 我們都看得見哪



妳是優秀的 妳有過人的毅力和執行力

想法到妳腦中 會變成行動

妳的膽識是很多人所缺乏的

妳知道我有多麼崇拜妳嗎?

單槍匹馬地闖過這麼多世界 很多事情我知道 卻做不到



妳怨嘆為什麼妳的人生要比別人辛苦

其實 這只是妳人生中的一段

妳怎麼知道之後的路還是這麼辛苦呢?

妳怎麼知道現在在乘涼的人 以後要過怎樣的人生呢?

更何況 人生是一趟冒險旅程 誰也不能替誰去過

妳用了好多力氣走過的故事 就是妳這輩子要學習的課程

重點不是好辛苦 而是妳學到了嗎?

在這過程中 妳知道妳的課題並且去克服了嗎?



我猜哪 現在有一部分的課題是妳得先肯定妳自己

我好喜歡孫燕姿 綠光 這首歌的最後一句歌詞



只有自己能 讓自己發光!



我們都看得出來 妳有很大的能量 可以發光

去點亮它吧! 不要妄自菲薄!

人生就只有一次二十歲 看妳要怎麼過

我選擇快樂地過 妳呢?

難道妳想藏起妳的能量 讓妳的二十歲灰濛濛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