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1.墨西哥餅皮

2.亂炒



做法:

1.亂炒一堆東西

2.用蒸好的墨西哥餅皮包起來



心得:

當然不只那麼簡單啦 亂炒也是需要功夫的

但是不是我的功夫 所以不管XD

因為我愛吃怪東西 D愛吃海鮮跟類似中華料理的東西

所以 他亂炒裡面他愛吃的東西 用我推薦的餅皮包起來

就成了我們Mix廚房的新作品



昨天的亂炒很讚喔

將 培根 肉末 蝦仁 香菇 蒜段 豆芽 用一點辣椒醬熱炒

培根好香好好吃喔...



這就是我們的中國風墨西哥料理

(好啦 是我propose 然後D modified的啦)



閒聊:

那天我們在廚房看到了一鍋"什錦"粥

D笑著說這一定是他某室友的傑作

那哥們出國前沒進過廚房 所以常有驚人之作

看D嘲笑得起勁 一副這東西哪能吃呀的表情

我好奇地湊過頭去瞄了一眼那鍋粥

那鍋粥看起來真是親切呀...Orz

(很像我會煮出來的東西耶...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