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用文字就能說明白,有些我卻說不出來。
最近睡不好多了很多胡思亂想的時間,
關於 為自己上色 本來應該要有一張照片為佐的,可是我做不出來^^;;
那麼就請自行想像吧...(不負責任)

兩個白色正方形箱子並列在地上,整個背景是乾淨的白色,像攝影棚那樣。

左邊那只貼滿了紅色的貼紙、報紙、海報紙...
紙片們來自各處的紅色部分被不規則地撕成一片片,用漿糊黏在木箱上。
由於紙片來源各異貼得也不整齊反顯俗麗雜亂,還有些快要剝落......
另一只是白色半透明的塑膠箱,箱內透出淡淡的紅色光,柔和不張揚。


「我只是想要變成紅色!」妳不是紅色的
「我知道,我只是想要變成紅色!」白色也很美
「我只是想要變成紅色!」為什麼是紅色「因為她!」她是紅色的嗎?
「...(向旁邊一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