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其中考完 想找人一起玩

沒想到撂不到人 正失望地去Ground floor找人聊天

竟然遇到要出發去看電影的台灣同學



Fog 聽說是鬼片 這幾週美國票房冠軍

反正只是relax 沒多想我就跟了



不恐怖 要說是愛情片 更為恰當

因為英文聽不太懂 所以理解的也不多



女主角腿很美 男主角帥

光是看他們兩個 我就不抱怨了 哈



看完之後其他幾個本來打算尖叫的女生都很失望

我卻覺得 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本來我以為是大爛片 所以沒那麼失望 哈

他們說恐怖蠟像館比較好看 我卻持相反意見

我覺得這部片比恐怖蠟像館適合我



不過我還是想去看 達文西密碼 跟 依麗莎白鎮

畢竟恐怖片已經不太合我的胃口了呀...老了...(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