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收到電話 要我去收宅急便

怪了 我又沒訂東西 出國又那麼久哪會收到什麼東西呢

出門去收東西 看到寄件者 居然是我才認識的 你的台灣哥們



打開層層包裝 出現了一瓶冰酒 一紙卡片



是你 我笑了



到底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策劃的呢...

那哥們比我早回台灣呀...

那時候你就讓他帶著你寫的卡片回來了嗎?



想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你的 可是都打不通

後來冷靜一想 你那裡正是清晨呢...

你呀 還在睡覺吧...

可是我多想把你吵醒 跟你說我有多開心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