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算是小氣鬼吧XD



那也是因為「資源有限,欲望無窮」的緣故呀......

為了累積一次可以揮霍的額度,平日的摳門是必要的,

當我買起書跟保養品的時候,可是ㄧ點不手軟哩^+++^



現在的目標是出國唸書,要走這條路之前的準備所要的花費,應該是我碩士班所有的薪水了吧!

那...哪時候的我才能夠經濟獨立呢?

常常覺得自己走這條路,很怕對不起爸媽,所以一定要認真才行!

我希望能夠跟爸媽保證,現在他們的投資是正確的選擇XD



壓力,但是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