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考完試我們打算好好地狂歡

D說要去吃大餐 我們去了一間蒙古烤肉

週四晚上人還是不少 服務我們這桌的媽媽(打扮有點像玉婆)

很熱情 聽到我是第一次來 很熱心地指點我該怎麼吃

首先我們可以去取沙拉 然後去生食區拿喜歡吃的東西跟醬料

醬料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還有很多粉可以加

最合適我這種愛亂玩的傢伙

拿去一個有大鐵盤的地方 三個壯漢在你面前炒給你看

很有趣喔 他們用兩根鐵片代替鍋鏟 把你那碗東西翻炒過後

加入你調的醬 你會發現每個人拿的東西不同

炒出來的顏色就有很大的差別

D愛吃海鮮 所以他的東西都是白白的 跟蔬菜

我什麼都拿一點 所以顏色很多

旁邊那個美國大個頭拿了全是肉

東西都是自己加的 所以個人造業個人擔

D拿了很多薑粉 雖然顏色很淡的海鮮 吃得他一頭是汗

我們吃得好飽喔 一個人加小費大約17塊

他看我玩得很開心 直說值得 愛吃海鮮的他吃得很過癮



http://www.bdsmongolianbarbequ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