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本艾蜜莉•狄金生詩選沽名釣譽(笑),想沾染點文學氣息,又

沒看過英文詩,好奇地想體驗西方文學之美。



沒有英文底子,實在看不出美呀!



以我幼稚的文學喜好,愛讀韻文,狄金生對我而言,似乎是超齡了...

像是古典樂該從莫札特、貝多芬入門,

我卻第一首便聽了史特拉文斯基......



看不懂...我得很誠實地說,

語言上、程度上、心境上都沒有能力閱讀...汗顏...

詩是精鍊的語言,我渴望能有天,為詩中點出的一個字讚嘆而感動:)



才看了一半哪...還好有導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