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去到美國就聽說Columbus有一元電影院

看二輪電影只要一元美金

沒想到到了學期末才有機會去

那天考完試 某人本來想拉我去打球

後來不知怎地提到了要看電影 我突然變得很開心

嚷著一定要去見識一元電影院



那天大雪紛飛 是我的農曆生日

我們去台灣人開的蛋糕店買了六吋的蛋糕之後就往電影院出發

雪積得很厚 還出動了推雪車 電影院前居然還有不少車

電影院週二才50 cents 可那天是週四 晚上六點以後$1.5

某人說我不愧勤儉持家 連看電影都要吵著上二輪電影院

跟我約會真省錢 其實我只是好奇 想先看查地形以後可以自己來

沒想到要去那裡要走這麼遠 看來是無法一個人興起就跑來看電影了

起碼要有自己的車才行...:(



我選了FlightPlan 因為他說他之前只看大片

所以我不好意思讓他陪我看文藝愛情電影

沒想到後來 連這部他都看得很辛苦 因為沒有字幕 可是劇情緊湊

我是大致用猜的知道在演什麼



一個大電影院 其實人不多 想坐什麼位置就坐哪

要不是廁所在外面 其實敢的話可以在裡面待一天 把每一廳的電影都看一輪

設備基本上可以接受 要是換算成價錢的話 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跟一場$6.5相比 要不考慮油錢的話 真的很不錯呀XD

看完電影出來 車子都被雪埋住了 積雪起碼有十公分 真是有趣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