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ones Tower沒有私人廚房 煮東西只能去樓下的公用廚房

昨天跟了兩個台灣同學and慈濟的師姑去買菜

回來之後便相約一起到樓下料理



剛有鍋子的我很興奮 買了一堆東西 打算把一週的量都煮完

一起料理的另外兩個同學他們煮了很多東西

便找其他同學and學姊一起來吃



我負責洋蔥炒蛋

在家裡面已經看過阿婆煮無數次了

沒有阿婆監督 自己下廚還是第一回 還算成功呢;)

看來我還是有料理的天份的 哇哈哈哈

(還好有人在我亂搞天性冒出來的時候 及時阻止我把番茄丟進去 噗)



順便還煎了肉片 煮了花菜 蒸了瓜子肉 and 飯

(附圖)



從買菜到煮飯 大家吃飽收拾乾淨 竟然花了五個小時

果然是調劑身心的方式 但不適合常常這樣搞

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啦 嗚 :~



以後有壓力的時候 就來去煮東西:)



學姊說 下回我們來個potluck吧!



(potluck=每人出一道菜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