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影情人是安安唷 ~

我的觀影年紀要從國小算起
老爸常常帶我們去他上班的地方看免錢的電影
那是軍方單位 有乾淨的座位 強冷的空調and大螢幕
那個年代我們都看《報告班長》等軍教片
第一次上電影院是去中原大學附近看《侏儸紀公園I》

從國中誤打誤撞地加入電影欣賞社
看了不少老片《羅馬假期》《北非諜影》《霸王別姬》《活著》
奧黛莉赫本就是那時認識的

加上就讀西門町高中
不但有每週電影介紹的國文老師
還有愛電影成痴的教官 讓我們看《新天堂樂園》
養成了考完沒事就是往電影院鑽的習慣
那個時代 大考完畢 黑板上就是電影時刻表
登講台一呼 什麼電影都可組團觀賞
記得看過的電影有《春光乍洩》《熱帶魚》《麥迪遜之橋》《角色》

大學之後 我有了電影情人 安安
兩人一組 不知道看了多少電影
這個時期的我們 口味多偏向好萊塢動作強片
直到她的電影行程 開始被男生提早預定
我們的電影約會才中斷 也因此害我錯失了好些片哪XD
這時 我便常與室友(有時甚至一個人)去觀賞學校播放的電影
看過《搶救雷恩大兵》《心動》還有啥忘記了:P
之間也與高中死黨們看過一些電影 如《夜奔》

研究所是電影伴最奇怪的時候了
一開始的時候卡利是我的固定班底
《魔戒》《哈利波特》都是兩個人一起看的唷
直到卡利不住宿舍 又留下我一個人
有時候學校的電影與實驗室學長一起去看
誰都與我一道看過電影呢 :P

還有你唷...不可不紀錄的唯一一場
本來我們要去看《藍色大門》的
陰錯陽差的結果 我沒去看成
幾個月後 我們去看了《秋天裡的春光》
這部片是只有自己我也要去的
能夠與你一起看 真是讓我膽顫心驚
怕你不想看 怕你看了不喜歡 整部電影我都很緊張
太在意你的結果 使得與你看電影成了我好大的壓力唷
其實我也只是想找一個可以陪我看電影的伴而已呀:P

最糟糕的一次經驗 是與網友見面(還好卡利有做陪)
在網路上聊得還可以的傢伙 竟然是個台客
見了面看電影讓我付錢之外 還給我看到睡著
《哈利波特》也睡得著是怎樣!
是你凹我看電影的 還搞成這樣 真是快把我給氣炸了!
什麼竹科工程師 給我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