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連上了一個日本網頁

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圖案 一共三排

遊戲規則彷彿要抓住什麼圖案

我嚐試著抓到一個圖案 反而更快速地往下掉

我不停地抓不停地抓 想要往上 卻怎也爬不上去

耳邊有節奏越來越快的鼓聲

後來轉念一想 何不就掉下去試試看



我夢到我看到爸媽

他們正吃完晚餐 阿婆跟老爸說我有打電話回家

老爸說 那是因為他有打電話給我

老媽吃完便上樓說要上skype看我有沒有在上面

老爸說 我去圖書館唸書 不會在上面啦 要打也晚一點



然後夢中的我不知道怎麼就回到家裡了

我跟阿婆說話 說我要回來撒嬌

阿婆說 妳呀 有事情都不會直接講 妳老爸說妳感冒了啦

感冒了 就去洗澡 等會就可以吃飯囉



聽完這句話 突然我哭醒了...



好想家Q_Q



(其實我很難得想家 自從出國就一昧地往前衝 會夢到想家 我是真的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