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去行天宮之前 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感
覺得生活過得很好 心靈也很滿足 已經無所求
睡前的祈求 已經不知道該為自己求些什麼
於是我希望我週遭的人都平安快樂健康
心滿滿的 也可說是相當知足

雖然等待 多少消磨了我的積極與自信
使我喪失了對未來的肯定
然而去了一趟行天宮 卻把心中的一個小洞給越捅越大
還好滿滿的健康的心靈 即便是受了傷 也能快速痊癒
我相信無論未來走向哪一條路 我都能過得很好
不用執著一定要走哪一個方向
於是今天的我 仍能快樂地去艾薇兒演唱會

過分樂天:P
如果不這樣又能如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