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微風國賓

情人:安安

心得:



很刺激!

被養壞胃口的我 還是覺得刺激:)



女主角很正 光是這一點就夠了...(色鬼:P)



看到大家排隊去the island的時候

不禁讓我想到今天申請美簽的情形

一群人坐在椅子上排著隊 等待去海的另一邊

那真的是天堂嗎 我懷疑...



內容讓我想到輝夜姬(高中時代只看了一點點的漫畫)

也讓我想起今天簽證官的疑慮

他會不會看過the island才對我的實驗感興趣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