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鈴相約去逛街

多日緊繃的鈴左手痛到不能動

我們便先去她去過的按摩店 解決手部的問題



那是一間叫我一個人 絕不敢進去的地方 呵

暗暗的 一些歐吉桑歐巴桑坐在店門口

鈴進去之後 常幫她按的九號 便熱情地湊過來 說好久不見



心想 鈴按摩的時候 我坐在旁邊很無聊 那我也來一下好了XD

反正一次肩頸按摩才兩百 當買一次好玩的經驗嚕...

實踐我最近的座右銘 哪裡好玩就往哪裡去!

(唉 如果我是男的 也許是會因為好奇而上酒店的那種吧...)



幫鈴按的九號是女生 可是那時候湊過來有空的另一個按摩師父 看起來像個大哥...

那時候的我怕被砍 不好意思說 可不可以找別人哪...我要正妹...:3

那位大哥 手很粗 碰到我的手感覺像砂紙

指節也有兩處突起 也許是按摩起的繭 也許是揍人揍出來的XD



這幾天的我 根本就是睡飽吃吃飽睡 神清氣爽 應該按不出啥名堂吧

沒想到才這樣想 我的背就遭殃了

大哥說我沒放鬆 拜託 當你的背痛到抓狂的時候 誰還能放鬆啦

不過轉頭看到被輕輕刮兩下 就手臂像被揍過的鈴之後

就覺得自己這樣 實在是小兒科



按完之後 真的覺得整個背部的肌肉都鬆開

但是才逛個幾圈百貨公司 又覺得很緊繃了...:P

今天根本就是睡一天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