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你很容易想找她說話。我沒有這樣的特質。



與我交談很容易就會冷掉,然後就會陷入一片安靜。

為了避免情況更尷尬,我還是不要選擇發言得好。



前天去專櫃作膚質測驗,美麗又親切的資生堂小姐想要與我聊天,最後只說了一句:

「有沒有人說過妳很安靜。」



可是筱萍說她去做臉啥米的也都沒有跟小姐多講話呀...

怎我沒講話就會變得很冷?



後來想想可能是我的表情的關係,室友說我的表情總是心不在焉,

別人與我說話的時候我總是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其實我有很專心地在聽哪...只是表情呆滯罷了...|||



有時候覺得表情真是一件難事,想帶個面具或是把臉撕掉算了。

所以可以發現,我在網路上比較多話哪...



於是乎,陌生人與我說話時,

第一句會說:有沒有人說過妳的聲音很卡通?

第二句就說:有沒有人說過妳很安靜。



-_-!




有時候覺得我週身散發出一種安靜的氣......讓周圍瞬間凍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