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心愛的事物該抱著怎樣的態度呢?



因為心愛,所以小心翼翼,

怕髒了惹了塵,用最細緻的布料妥貼包好,

藏在溫度溼度都完美的櫃裡。



這樣有與沒有,又有什麼差別呢?



因為你很重要,我把最美的與你分享,

卻捨不得把最黑暗的部分讓你分擔。

因為很喜歡你,捨不得綁住你,

我想給你完全的自由,風箏啥時斷了線也不知道。



那時的我就曾經懷疑,我當真擁有著你嗎?

這樣一來,我為什麼還要擁有著你呢?



今天是墜子給我的抗議嗎?

我很愛妳,我要佔住妳的頸子與妳一起,

而不是待在那錦繡的盒內...



突然聯想起,娶了美麗老婆,藏在華屋中用黃金鑽石餵養,

只曉得在外頭打拼賺更多錢,卻忘了要用心陪老婆的那種笨男人...

(再度證明我是個男的,還是很笨的那種...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