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翱翔討論過幫忙這件事情



朋友相助 需要做到什麼地步呢?

不小心變成破抹布狀態時 很想找個欄杆來晾 卻害怕給別人造成困擾

有時候想要幫忙一下 卻被溺水者狂扯入水 差點自己也溺斃

為了讓兩人都越來越好 脫離泥沼 而不是一起滅頂

幫忙 有沒有界限呢?



害怕出現兩肋插刀卻後悔的情形哪...

友誼還是比較重要的情況下 幫忙要幫到什麼地步呢?



翱翔說 用一隻手能撐起的力量 去幫助別人

只出一隻手就好 才不會自己的步調都打亂

自己的狀態好 才能真正助人

所以 自己也要量好只放出別人一隻手就能撐起的重量

別把好心相助的人給壓垮



那麼一隻手能撐起多大重量呢?



今天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只給了我一隻手 卻撐起了我心中的大石

我的感謝濃縮成兩個字 謝謝 除此之外 再也沒有文字能夠形容

激動得說不出第三個字 可惜msn無法傳達我的眼神:P



對於需要幫助的人而言 一隻手可以提供的力量無限大



也許我的力量不大 但是我將隨時伸出我的一隻手 作為對你的報答



其實很多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名單 只有少數人能列入

只要提出要求 就幫忙到底 這樣特殊的位置 

就像"健次券"一樣 但是不能無限期使用XD



這個世界上除了家人 是有人被我放在這個位置的

不過 他們的能力都比我強太多 

"健次券"對他們而言 應該只能提醒友誼的溫暖而已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