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夢見這樣激動的夢 可能是看板上藍綠文的影響吧

(因為本身沒用任何管道接觸新聞 已經生活在象牙塔裡了呢)



夢見兩方人馬在學校裡打棒球 (好像是我以前唸的國小)

最後的勝負是飛向樹林的一顆球

輸方說 樹林是那個球場唯一的死角

球偏偏掉到那裡 樹林遮蔽了外野手的視線 不公平

如果是飛向別處 那樣的拋物線 是一定被接殺的



然後馬英九出現了 在夢裡他一樣是人見人愛的市長

市長來高中的棒球比賽加油 引起一陣轟動

他開始的時候講了一些場面話 後來

他也提到了球場的死角是不公平的

馬上輸方的人馬就開始鼓噪 喊聲震天



因為是高中的球賽 比賽完畢大家都坐在禮堂(?)裡像週會那樣 所以我也得坐在裡面...

我的位置是高於其他人也高於講台的一個充滿碎石的高原(?)

坐在上面的人不多 不過都跟我一樣不太熱血

當馬使得群眾開始鼓噪時 我那時心裡想

你可以沸騰一鍋水 可是你有本事不被他燙到嗎 之類的奇怪想法



後來校長受不了站起來說話了 他是替勝方說的

他說馬當時在球賽進行一半的時候進來 引起的騷動

使得很多輸方的人(當時還在比賽還沒輸)

離開座位跑到球場上來 只為了看清楚偶像

這樣也有影響比賽呀 怎麼勝方沒說不公平...



聽到這裡馬俯身開始做筆記 準備回應

這時群眾開始被分化成壁壘分明的兩派

我覺得馬如果回應只會讓情形更糟

而我一激動之下 竟然拾起身旁的石頭

想砸碎馬身後的玻璃窗 大喊

「你可以別再說下去了嗎?!」竟然丟到他的額頭

我嚇了一跳 可是我還是丟出第二塊砸到玻璃窗上

玻璃往窗外射出 沒有落地的聲響

可能我們在大樓的頂上聚會吧 不過怎看都像廢墟

馬沒有受傷 也沒有生氣 他揉揉額角繼續筆記 準備開口說話

此時我就被保全架走了...XD



記得被拉走的時候 我有說 我們都有政治的自由

所以我也有選擇不聽不看的自由

你們不行在高中的週會強迫我們聽你們的理念

你們要吵別在週會裡吵 否則就不能強迫我坐在這裡聽...







真是白話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