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垃圾 危險勿入)































突然就掉到悲傷裡了



很多事情做不完 有做的又做不好

就在整個人情緒低迷的時候

被D說我對某個女生很兇

她也不過跟我借個講義去影印 被我"裝開朗地"婉拒

於是我開始陷入高標準的道德 腦子裡批判自己的小氣



另外我的ID有問題導致無法上網看到課程資料

這幾天跟網頁維護的單位反應好幾遍

他們給我的回覆越來越讓我無法接受到火大

他居然說我沒有註冊2007年冬季 

那我學費是交假的喔!!!

現在居然說我在OSU有兩個ID

那可不可以pay我兩份薪水阿 靠



就在鳥事一堆的時候 其實我還有我的資格考得準備

可我一直沒弄完 東西只會越來越多 壓力只會越來越大

昨天還被嫌做事沒效率 



英文老師說我應該提高自信 

可是我現在的狀況 我還沒想死已經很不錯了

哪來的自信可言呢



好累好累好累 累得我好想大哭一場





經過一夜的發洩情緒之後 好多了

其實 引爆點是一個夢

那些喪失自信的恐懼都不如夢裡的預兆可怕



許願 就是種下一顆因緣的種子

時機成熟的時候 它會發芽 成長 然後凋謝

只要許願就會成功 這一點讓我感到很害怕



也許我可以現在許願要和你永遠在一起

因為這個願望改變了我們的命運

卻無法保證我以後不會對這個願望後悔



因為不想被自己的執念所囿 我不敢許願

不願意添加防腐劑保存關係 害怕以後嚐出防腐劑的滋味

卻在看到盡頭的時候 哭了

也許盡頭不是現在 也許可以延後 但是總有盡頭的 不是嗎?



恭喜妳看到了空呀 妳說

我卻一點也沒有成長的喜悅

如果終轉空 是很令人悲傷的



所以手不握起來 能停在手心裡多久就停多久吧



(可是我心裡是很想握起來的 你要知道這一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