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給老闆 proposal final draft

3/7       給committee members proposal

3/9       104.5 Exit interview (決定這門課有沒有過 算是Final Exam囉) <--  考得暴爛

             779 HW#5 <    仁慈的老師延長deadline所以我也輕鬆過關了 

                                     還順便罩了一個美國人呢 沒想到我也有罩美國人的一天哪

            presentation in group meeting <__雖然講得沒啥邏輯 但也含糊地混過去了

3/12     779 Final Exam (考得不怎樣)

3/14     Qualifying Exam (這是PhD生死攸關的考試之一) 考完了 謝謝大家!













 今天去確定了考試時間 終於有看見終點的感覺˙

其實拖也是自找的 果然就是確定日期 才會努力把事情做完



確定了時間之後 我非常地興奮 已經開始幻想考完要大玩特玩

M:確定了時間 應該是開始忙吧

D:妳怎麼那麼樂 而不是壓力大

J:因為我擔心吃不下晚餐嘛~

(因為太久沒運動 其實我胖了不少orz 應該要期待瘦掉才對呀...)



 3/9  心得:原來考試日期可以裝死 

              我怎麼那麼老實哪 被老師逼就從了 真的在這個學期就考完 

              我居然成了我們組三個博二裡面第一個考試的人耶 

              不過我也一直裝死沒做實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