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沒有說而已,其實他痛恨著他的影響力。已經下台的男主角,為什麼還接受著大家的掌聲?看清楚,現在的男主角可是我呀!熬了好多年終於出頭的我呀!我不想再聽到他的名字,他看得見方向又怎麼樣,方向又不只一個,隨手一指的向量都有一個方向。



只是沒有說而已,其實他厭倦了他的影響力。這是誰的戲?他只是一名男主角,我才是導演呀。前前後後多少人的話題都圍繞著他,是誰給他的舞台?是誰讓他發揮?我不想再聽到他的名字,所謂的方向還不是我給的空間中的一個向量。



只是沒有說而已,最討厭的影響力的其實是他自己,因為他壓根就不想拖著這個包袱行動。有人說的話只是有幽默感的笑話,他的話卻會被檢試被放大。如果無法實現就會被說得像失去巫術的巫師,天知道他從來就沒有預言,根本就不是巫師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