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統計熱力學期中考

很多課修得不錯的人 都死在這一科

我已經被警告很多遍 要小心...

沒想到 我居然緊張到 今天狂拉肚子

考五題 我五題都有寫 對於常常連考卷都寫不完的我而言 算是有突破了

不知道考得怎樣 應該大家都考得不錯吧...



昨天中午就把自己煮的咖哩吃完了

經過昨天晚餐and今天午餐的韓國菜之後

今天我去中國餐館買晚餐

沒想到居然無意識地給自己點了一份咖哩雞

點完之後 才覺得好笑 怎麼一整週都是咖哩呀



外面賣的咖哩雞是現炒的 所以沒有自己料理的燉馬鈴薯

所有的東西都是脆脆的 雞肉很嫩 還不錯吃

我的味蕾已經被馴化了 除非真的難以下嚥的東西

其他我都歸類為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馬鈴薯稠稠的口感

明天報告完再自己料理一次吧:)



你說要買龍蝦回來請我 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