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到了沒去實驗室會不會不習慣

老實說 第一天的時候 就像是平常週末回家那樣

吃飽睡 睡飽吃 沒睡就在看電視



第二天開始就被唸了><

老爸看不慣我搬回來的東西堆在地下室(這個我自知理虧)

老媽看不慣我沒唸書(我覺得老媽的人生觀裡面好像除了唸書 啥都沒有了)

老弟就會跟我搶網路搶電視

還是阿婆好:P



被罵要唸書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奇怪

雖然說真的該準備唸英文了 可是 總覺得老媽單純是喜歡管人

根本把我當國中生管 跟阿婆聊個天 她就覺得我不務正業

尤其她嗓門又大 唸個幾句聽起來就像在罵人

害阿婆都不敢找我聊天......



老爸這幾天更是看到我跟老弟就生氣 想把我們趕出門

離家住的時候看不到的惡行惡狀 現在一覽無遺

而且還是兩隻超大寄生蟲 看了就礙眼



其實連自己都要討厭這樣的日子了

抱著冰箱跟電視機生活 連生理時間都打亂 覺得自己越來越胖了...:(



不過下週起就要開始補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