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你死了

就在我上網的時候 你來跟我說你死了 被公車撞死的
我還看到了那台公車乾淨地停在黑色背景的地方
一點沒有車禍的痕跡
也許是我硬要看到公車才相信 所以才讓我看到的影像吧
我實在無法想像 那麼快樂地生活在研究室裡的你
竟然成了冰冷的屍體

你說你死了 要我上網幫你傳達一些信息
「你的個人版還在 id也沒被刪
怎麼不自己告訴你的好朋友們 不用為你擔心呢?」
「妳能夠想像他們看到死人的id上站發言的驚恐嗎?
我不能那麼做 造成大家心裡的恐懼」
「你怎麼不怕我恐懼?」
「因為以前就常聽妳說遇見有的沒的才會想找妳」

其實 我是害怕著的
儘管那是你 我曾經好喜歡著的你
也不代表我跟一個靈魂說話不會感到恐懼

於是你成了我的秘密
我很想跟別人說 可是沒人相信
過了幾天 夢中的我很想紀錄下來你找我的日期
卻發現自己的行事曆寫滿了東西
四月初都記滿了 我只能寫在3月26日 你死了

現在覺得這故事名字改成阿拓也很順,但是我夢中的影像就是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