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被煽動 我應該不會選這部電影吧

畢竟沒看過前後的部分 只選第三部入門 不知道看不看得懂



可是老弟似乎很想看的樣子

窮到快被鬼抓走的我 只好出動信用卡 捨命陪君子

恐怖的是老弟想要練習開車 拿我當實驗品

讓我更進一步地證實自己擁有水管般神經的天賦



很貼心的 片頭來個前情提要

讓沒看過前後的我也能大致了解劇情進行到了哪裡

這部片主要就是看浩大的場景跟服裝設計吧

可是看過前幾部預告片的我 對服裝設計已經沒感覺了

場景很電動 如此而已



老弟看出來很失望 嚷著劇情沒有爆點

其實這部片只是交代天行者怎麼變成黑暗勢力而已吧

祇是這樣而已吧...

當作星戰的入門倒是不錯 很多角色的來龍去脈都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