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 D終於橋定了所有的commette members

找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考試



可是 當教授們都有空的時候

他老兄自己有一門課要期中考

而且他還有一個麻煩的女友要照顧



所以 這幾天他邊準備下週要去開研討會的資料

弄八月要去舊金山開會的摘要

寫反應工程作業 準備反應的考試

邊監督女友唸書的進度

最後的時間才弄自己的Candidate exam

過得一副沒事的樣子 沒在我面前顯露出任何考試的緊張

反倒是我老是跟他說 功課好多 壓力好大...oooxxx



就在昨天我還是睡前的時候才想到

他需不需要人幫他準備服裝跟食物呀?

可是想到也來不及了 我也沒法幫他張羅



今天下午兩點的考試 今天早上九點要期中考

於是有一個可愛的傢伙 穿了西裝 為了掩飾

上面還加了一件舊舊的牛仔外套去考試

簡直是欲蓋彌彰XD



考到了近中午的時候 還要陪女友去吃午餐

然後回來接受女友的騷擾 亂拍照

到一點半的時候上樓去準備考試的地方

把電腦跟單槍接好 我在旁邊假裝很忙地要幫他張羅食物

可是其實食物早就弄好了 我連排放都不用XD



這裡的考試跟在台灣很不一樣

再台灣的時候 實驗室裡有個人要考試

其他的人都會全力支援 還會去旁聽加油打氣

可是D只有一個人去弄所有的東西 如果我不理他的話

他就會一個人做完所有考試該準備的事情

連個旁聽的人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不能旁聽)



關在研討室裡兩個半小時 (比我去上課還久)

終於他被放出來了 如預期地 順利通過考試

只是聽說被問得很慘

有個化學系來的教授居然問他 GFP發光的機制

我們用熟GFP的人都只知道他會發光

倒還沒真的去深究 為什麼發光:P

所以D被問傻了 不過他人臉皮厚

回答個 I'm sorry 臉不紅氣不喘 就帶過去了

考完後大家都在問他考得怎樣 讓他大吹一把



然後我就請他吃飯去了:)



雖然考過了Candidate 他也不見得輕鬆

明天還要交反應工程的take home exam

是需要用Matlab解的 而他一介生物背景對程式一竅不通

後天要交作業 然後就要趕著開車去加拿大開會了...

可憐的是 上廁所的時候還要小心老師就在你身邊

突然想起你還有些data還沒整理成paper...:D

然後女友在旁邊說 我的present作業可不可以幫我想topic...xxxooo



這就是我們家可憐的D



恭喜 今天通過Candi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