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聽聞這本書了。為了某些奇怪的原因遲遲沒有翻開。



老實說光看到書本的厚度,我就很難得去翻開了,

忘了哪時開始的習慣,傾向看一本350元(請原諒我以價錢估量厚度的習慣)左右的書。

要是因為這樣奇怪的習慣而錯失了好書,那就太可惜了。



因為這次要湊折扣,得搭一本時報的書,因緣際會下選了這本,翻開後,超喜歡。

看書的速度真是慢到不行,一趟自強號一趟莒光外加等公車坐公車的時間,還沒看完這薄薄的小書,

直到昨夜桌前坐下來細細品味才讀完這本,厚度160元的書。

這也是書看得少的原因吧......



書頁上說媲美小王子,說得真好。兩本都是readable又富有寓意的書。



預兆。



看完之後的我才明白,當初到底發生了多少陰錯陽差,被某人看成是預兆。

而一直都沒看過書的我,卻在當時親身經歷了好多書上欲描述的景況,於是更被視為預兆?

書上一直都說要對心說話,映照當時與卡利的對談,書中的心與卡利說的守護靈似乎可以對照。

開始與之對談的我,得到了與黑夜與寂寞對抗的勇氣。



跟著主角到處冒險流浪,是給人勇氣實現夢想的一本書。去做。

是啊!我最欠缺的就是踏出去的勇氣,一旦把自己往前推,自然地就要往前走,

踏出一步總要比站在原地來得有趣^^



下一本也是與旅行有關的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