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禮物的時候要帶著怎樣的心情?



其實送禮物很耗腦力,如果不是重要的人,還不值得我絞盡腦汁哩!

上回陪著朋友挑禮物給學弟,她挑了好久很有耐心,

相較於我的態度就很kuso,我送禮物的時候是很霸道的...我送啥你就要接受啥...XD

當時我不停地推薦她買花襯衫XP



後來我們聊到了一個話題,送禮物的時候妳會選擇實用性的還是裝飾性的呢?

她說她會選擇實用性的,比如說一個人如果有400元會買一件衣服還是買一束花?

她會買一件衣服,因為可以常常穿,所以她送禮的時候就會買一件衣服。

我說因為對方有400元的時候一定會買一件衣服,所以她的水瓶裡很少會有花,

於是我選擇送花討好她的水瓶: )

(你說要是她沒有水瓶怎辦...女生一定要有水瓶的呀...沒有就送她一個囉:P)



我送的禮物,通常是很無厘頭的,如果無法接受我的無厘頭,那也不容易跟我變成好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